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咖哩豬皮蘿蔔魚蛋

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咖哩豬皮蘿蔔魚蛋

香港街頭小食之﹣咖哩豬皮蘿蔔魚蛋
香港街頭小食之﹣咖哩豬皮蘿蔔魚蛋

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港街頭小食有很多種,我小時候最喜歡買來食的除了腸粉之外就是咖哩豬皮蘿蔔魚蛋啦!! 好懷念係街邊篤魚蛋的日子喔!!



材料:(材料份量自己可加多或少) 

炸魚蛋 600g
豬皮 250g
白蘿蔔 半條
蒜頭 1個
紅蔥頭 1個

調味料:(份量自己可加多或少,但個人認為味道
十分之 ok 啦!!)

咖哩粉3﹣4湯匙
紹興酒 2湯匙
海鮮醬 1湯匙

沙茶醬 2湯匙

雞湯 2cup (雞精1tsp+1cup水=1cup雞湯)
水 1cup (1cup=250ml)
鹽 1/8 tsp (tsp:茶匙)
辣油 (喜辣者可隨意加)

獻汁:

生粉 2茶匙
水150ml

做法:

白蘿蔔去皮切塊備用。
蒜頭, 紅蔥頭切小粒備用。

生粉+水攪拌備用。
大火煲水後把白蘿蔔,  魚蛋,豬皮放入掉一掉盛起備用。





新鍋大火下2湯匙油先爆香紅蔥頭,蒜頭。

再放入咖哩粉炒香。

加入魚蛋,白蘿蔔及豬皮炒一炒,下紹興酒走邊,炒一炒後再加水和雞湯。

下海鮮醬和沙茶醬中火煮沸約30分鐘。
(喜歡白蘿蔔軟身點的, 可炆耐一點)
最後埋獻就成了。

咖哩豬皮蘿蔔魚蛋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