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洋蔥汁做法

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洋蔥汁做法


洋蔥汁
洋蔥汁做法

這個洋蔥汁十分容易,無論淋在肉類(牛排、豬排、雞排) 
飯面(燴飯、意粉)都十分好味喔!! 
洋蔥汁燴飯

材料: 

牛油 Butter 1 tbsp 

洋蔥 Onion 1個 (切絲/粒) 

水 Water 1-1/2 cup 

喼汁 Worcestershire sauce 1 tsp 

生抽 Soy sauce 1 tbsp 

雞粉 Chicken powder 1/8 tsp 

糖 Sugar 1/2 tsp 

麵粉 All purpose flour 2 tbsp 

海鹽/鹽 Ground sea salt/salt 少許 

現磨黑胡椒粒 ground black pepper (隨意)少許 

做法: 

小鍋中用2湯匙牛油炒熟洋蔥絲/粒. 中火煮洋蔥變透明或至香味出來。 


加入水,喼汁,醬油,雞粉和糖拌均, 中火滾起後,加蓋轉小火煮10分鐘 


最後逐少加入麵粉拌勻至自己喜歡的濃度(可用生粉開水埋茨)喜歡的也可加少少老抽較顏色。 

再以少量鹽/海鹽、黑胡椒粉和糖來調教成自己喜愛的口味就成了。


洋蔥汁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