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免焗芝士蛋糕 No-Bake Cheesecake

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免焗芝士蛋糕 No-Bake Cheesecake


免焗芝士蛋糕 No-Bake Cheesecake

免焗芝士蛋糕 No-Bake Cheesecake

這個免焗芝士蛋糕是一位好友給我的食譜,那我就試試做吧, 味道不錯而且材料簡單又容易做,最方便的就係不用焗喔!!! 當然焗的一定香D 啦!! 這個免焗也十分滑溜!



材料:

全麥消化餅/麥維他消化餅(digestive biscuits) 100g/買回來的 Crust (餅乾硬皮) 1 個

牛油(butter)50g 溫室軟化

忌廉芝士(cream cheese block)250g 溫室軟化

白砂糖 50g

雲呢拿香油(vanilla extract) 1/2茶匙

檸檬汁/ 檸檬香油也可以 (Lemon extract) 1/2茶匙

淡忌廉(whipping cream)250ml

魚膠粉 2 茶匙(平匙)

熱水 3~4 湯匙 

新鮮芒果片或其他水果:水果醬參考做法〉〉〉(士多啤梨果醬圖片做法



餅底:麥維他消化餅7 塊(壓碎成粉狀) 約100g 或買回來的 Crust (餅乾硬皮) 1 個 (我為了方便快捷所以在超巿買),
牛油(微波爐15-20分鐘先行融化) 50g 

餅底做法: 

將消化餅碎( 消化餅放入膠袋中,用麵棍壓碎) 和牛油 (牛油用微波爐稍加熱溶解成液體) 液混合撈勻後,用平匙底將餅碎壓平鋪在蛋糕模中。用匙羹壓平備用。

餡做法: 

先將魚膠粉和熱水混合一起成糊狀,備用。 


將白砂糖加入忌廉芝士內攪勻至沒有白砂糖為止



加入雲呢拿香油和檸檬汁,用電動搞拌器打至勻最加入魚膠粉和淡忌廉再打至鬆發幼滑。



將淡忌廉發打至7 成左右,由水狀發打至像雪糕溶化狀,將打蛋器拈起淡忌廉,拈在打蛋器的淡忌廉沒有即時掉下,
而你持打蛋器的手輕輕一震,淡忌廉才掉下
這樣就差不多是7 成了,
就要停手不可再打了。



最後倒進蛋糕模或買回來的 Crust (餅乾硬皮),用膠刮鋪平。



冷藏至少5小時或過夜,直至硬身。吃的時候放上
生果或士多啤梨果醬圖片做法,即成。


免焗芝士蛋糕 No-Bake Cheesecake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