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韓式涼拌青瓜

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韓式涼拌青瓜

韓式涼拌青瓜
韓式涼拌青瓜 

材料: 

青瓜 1條 
蒜 5﹣6粒 

調料: 

韓式辣椒粉 1/2茶匙 
韓式辣椒醬 1湯匙 
糖2 茶匙 
蔥 1條 
熟芝麻 少許 
白醋 1茶匙,沒有用香醋代替也行。 
香油 2茶匙 
鹽 少許 


做法: 

將青瓜洗乾淨,衝過涼開水,擦乾切小塊,加鹽抓拌醃10分鐘,再用涼開水漂洗一遍,擠乾水分,盛在盤內。
 

蒜頭、蔥切成粒。 

把醃好的青瓜片用紙擦去多餘的水份。
 








把所有調料拌入青瓜拌勻就成了。

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