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蒸釀青瓜

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蒸釀青瓜

蒸釀青瓜
蒸釀青瓜 
這道蒸釀青瓜真是十分清清淡淡的味道,青瓜和豬肉蒸出來的湯汁味道極之香甜也帶出青瓜香味。好健康的喔!!


材料: 

青瓜 1條
豬絞肉250g 

調料: 

鹽 1/4茶匙 
紹酒 1湯匙 
蔥 1條 
薑 2片 
油 1湯匙 
清湯芡汁(1茶匙雞粉+250ml水+栗粉1-1/2茶匙+鹽少許)

做法: 

青瓜洗淨,切成1厘米厚的段,去掉青瓜子,備用。





蔥,薑切小粒。


豬絞肉放入碗中,加鹽、紹酒、薑末、蔥末攪勻,
做成肉丸 




再將豬肉釀入青瓜內,入蒸鍋蒸3分鐘。 


新鍋內加入1湯匙油燒熱,加清湯芡汁燒開打芡,
淋在青瓜上即成。


蒸釀青瓜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