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沙茶雞

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沙茶雞


沙茶雞
沙茶雞 

沙茶味道十分之香喔!! 不須多功夫,只須要兩湯匙沙茶醬就能成為一道又香又簡單的家常小菜。你們也來試試吧!! 



材料 

雞翼/雞/雞腿 [切塊] 

乾蔥碎 少許 

薑 1片 

蒜頭 5﹣6粒

蔥 1條 

香菜 (伴碟) 

調味: 

沙茶醬 2 湯匙 

蠔油 1 湯匙 

生抽 1tsp 

做法: 

雞洗淨抹乾水分。(雞/雞腿切塊備用) 

蔥,薑,蒜頭切粒備用。 

用1湯匙油爆香乾蔥,蒜頭,薑及蔥,加入雞炒熟,拌入調味煮至熱透。 




加香菜,上面或邊邊裝飾就成了。

沙茶雞
沙茶雞
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