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紅燒豬蹄

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紅燒豬蹄

紅燒豬蹄
紅燒豬蹄 

味濃適口,肥而不膩。豬蹄含有豐富膠原蛋白質,脂肪含量低。它能防治皮膚乾癟起皺、增強皮膚彈性和韌性,對延緩衰老和促進兒童生長發育都具有物殊意義。人們把豬蹄稱為“美容食品”和“類似於熊掌的美味佳餚“。 


紅燒豬蹄



材料: 

豬蹄 (豬腳)(約11﹣12斬小塊後) 

冰糖 3 tbsp 

蔥 1條 

薑 3片 

蒜頭 4粒 

八角 3﹣4粒 

花椒 1小把 

干紅辣椒 (愛辣的可放) 

桂皮 1片 

調味: 

生抽 1﹣1/2 tbsp 

老抽 2 tsp 

花彫酒 1tbsp 

水 2cup 

鹽 少許 

白芝麻(裝飾) 

做法: 

將豬蹄刮毛洗淨,斬小塊(我是讓賣豬蹄的人給斬好了),焯水後沖淨浮沫瀝乾水備用。 



、蔥拍破待用。


熱鍋下1湯匙油,油熱後,小火下冰糖炒出糖色。入豬蹄翻炒至上色。湯調至淺紅色. 


加蔥,薑, 蒜, 八角, 花椒, 干紅辣椒, 桂皮炒香,然後再加生抽、老抽和花彫酒翻炒一會。




加入2cup開水,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50分鐘左右或煮至軟爛,加鹽調味。 



中火收濃汁即成,放熟芝麻、蔥花裝飾即可。
紅燒豬蹄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