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淮山枸杞胡蘿蔔豬骨湯

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淮山枸杞胡蘿蔔豬骨湯

淮山枸杞胡蘿蔔豬骨湯
淮山枸杞胡蘿蔔豬骨湯 

這是一年四季喝的滋補湯水,淮山的別名就是山藥,其有降血糖、治療糖尿病、防治動脈硬化和冠心病等功效;這款湯有補血益氣,促進血液循環,增強免疫力的功效,是不可缺少的一
道健康滋補湯。 


材料: 

豬骨 3﹣4塊 
鮮淮山 1條/乾淮山片 90g 

胡蘿蔔 2條 
枸杞 30g 

南北杏 22g 

蜜棗 2粒 
鹽 適量 
水 12 cup (1cup=250ml) 

做法: 

豬骨焯去血水,沖洗洗淨。 

胡蘿蔔削皮洗乾淨切塊,(鮮淮山去皮後切大塊) 

枸杞泡冷水。蜜棗,南北杏洗好備用。 

冷水湯鍋下所有材料,先大火煲開鍋後再等10分鐘轉小火慢慢煲2小時,最後加鹽調味即成。
淮山枸杞胡蘿蔔豬骨湯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