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雙菇炆伊麵

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雙菇炆伊麵

雙菇炆伊麵 
雙菇炆伊麵 




材料: 

伊麵 1 塊 
金針菇 1包 
香菇 5﹣6粒 
芽菜 1把 (隨意加)

調味: 

味淋 1湯匙(如家裏沒有,可用1湯匙米酒+1茶匙糖代替) 
蠔油 1-1/2湯匙 
老抽 1-1/2湯匙 (調色) 
生抽 1-1/2湯匙 
雞湯 (雞湯可用2茶匙雞粉+500ml水) 


做法: 

香菇浸透、洗淨、揸乾、切絲。 

金針菇去水、沖洗、去根、撕開。 芽菜沖洗一吓。

燒熱水,將伊麵拖水約1分鐘至軟身後沖水瀝乾備用。
(伊麵不要灼太久約1分鐘就好,否則會太腍)


燒熱油鑊,爆香菇, 金針菇贊少許味淋,
之後把所有調味煮至滾後



加入伊麵炆至乾身,最係加芽菜快炒至乾汁便成。





雙菇炆伊麵 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