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懶人版 - 西蘭花炒豬肉片

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懶人版 - 西蘭花炒豬肉片


西蘭花炒豬肉片
西蘭花炒豬肉片 


材料: 

西蘭花 1小棵 
豬肉 150g 
蒜頭 4粒 
蔥花 少許(伴碟) 

醃料: 

粟粉 1茶匙 
味淋 1湯匙(如家裏沒有,可用1湯匙米酒+1茶匙糖代替) 
鹽 少許 
生抽 1湯匙 
胡椒粉 少許 

做法: 

1.豬肉切薄片,把所有醃料伴入豬肉醃1﹣2個鐘. 蒜頭拍碎.西蘭花切小塊. 


2.先用水把西蘭花焯一下後瀝乾. 排好備用. 


3.鍋下油爆香蒜頭,把豬肉肉片炒勻, 蔥花上面即可.


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