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西洋菜豬骨湯

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西洋菜豬骨湯

西洋菜豬骨湯 
西洋菜豬骨湯 

西洋菜營養豐富,含有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ABD等,具有藥用價值,可治療肺病和肺熱燥咳等疾病。廣東人非常喜歡用它來煲湯清熱,我也喜歡
西洋菜豬骨湯 


材料: 

豬骨 3﹣4個 
西洋菜 2把 

紅蘿蔔 1根 (用了三小條)
蜜棗 3粒 
南杏,北杏 少許 
果皮 2片 
薑 2片 
水 12 cup

西洋菜煲豬骨的做法: 

將所有材料洗淨切好,豬骨入鍋飛去血水。 

新鍋下所有材料大火燒開後轉文火煲 2 小時即可。



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