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,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!!!!!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, 十萬個謝謝!!! 

味滋廚房 Maisie BeBe: 金銀蛋上湯菠菜

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金銀蛋上湯菠菜


金銀蛋上湯菠菜
金銀蛋上湯菠菜 

通常春天的菠菜比較嫩小,適合涼拌,而秋天的粗大,
比較適合熟食。 

對於胃腸障礙、便秘、痛風、皮膚病、各種神經疾病、
貧血確有特殊食療效果。 

但不適宜腎炎患者、腎結石患者。菠菜草酸含量較高,一次食用不宜過多;另外脾虛便溏者不宜多食。 


材料: 

菠菜 1把 
皮蛋 2隻 
鹹蛋 2隻 
生薑 3片 
雞湯 250ml (雞精1tsp +水250ml) 
白胡椒粉 少許 

做法: 

將皮蛋和鹹蛋蒸15分鐘或者中小火拾吓佢約13-15分鐘,
沖冷水後去殼切成粒。 




菠菜洗淨後瀝乾備用。 


炒鍋內倒適量油燒熱後放入薑片爆香,隨後放入皮蛋和
鹹蛋粒翻炒幾下 



之後把菠菜放入鍋內翻炒後調入少許白胡椒粉(加多少少會味美D),並倒入雞湯一起炒1分半左右即可。







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,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 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!!  歡迎按"SHARE"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!!
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,謝謝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